Top

CHOC恰女生(227期)2020年10月號

出版日期:2020/10/05
出版:尖端出版
作者:Choc編輯部
語言:繁體中文(台灣)
檔案格式: PDF/EPUB(適合手機)
頁數:75

月費吃到飽

每月91元起
立即訂閱
※站內所有提供的內容皆為電子書版本。

內容簡介

人生不悔清單!精品輕珠寶『飾品/錶款12+選』香奈兒、Gucci低預算收藏!

平凡無奇的基本搭配,只要投入耳環、項鍊、手錶等單品,立刻給人截然不同的感覺,只要加入一件精緻的配飾,就能讓人看起來很不一樣,這也是有大家更願意投資預算在配件上的原因,尤其是精品或輕珠寶無論是在材質、作工及設計上都極其講究,如果預算足夠,很值得投資一款經典又百搭的配飾唷!

2020下半年依舊真心愛!最美「秋系唇彩」新品+爆款心動色號推薦!

越來越能感受到秋天的氣息了!大家最近有偏愛的秋季唇色嗎?說到秋色系唇彩,楓紅、磚紅、玫瑰豆沙都是女孩們的摯愛色,這次編輯們要來分享入秋後最愛的唇彩+色號,這幾支當中妳最愛誰?

2020上半年「開架TOP6爆款唇彩」!人氣第一名色號開揭♡

雖然因為疫情要戴口罩的關係,讓唇彩控在上半年似乎進入了冷靜期,但在這樣的情況下,還是有不少強勢唇彩在這段時間超熱賣!先前介紹過了上半年專櫃美妝品牌的熱賣唇色TOP10,這次則要來揭曉2020上半年度6大開架唇彩的「爆款唇色」!想買新唇彩先來看這篇~

【LOOKin電影咖】2020下半「超過10部院線強片」、9到12月上映檔期全紀錄!加入行事曆相約看個夠

上半年度受到疫情的影響,很難可以到電影院欣賞大螢幕的震撼,也許多電影跟著延期!對於電影咖來說,可以說這段時間真的是心癢難耐~當然,最近防疫觀念還是不能輕忽,到電影院好好戴上口罩,也是可以享受院線片的精彩!這次小編幫大家整理出9~12月的電影必看清單,上映時間一次公布,看準喜愛的電影就快相約親友一起看起來吧!


2020最新【秋冬底妝推薦TOP5】潤感貼合、持妝度再突破!好用度簡直超越神級評價

進入到秋冬換季期間,大家最在意的問題,除了在保養上要解決肌膚容易鬧情緒的問題,再來就是底妝的選擇了!為了要因應氣候的轉換,原本使用的底妝感覺似乎變得不夠貼合?保濕度不夠讓脫皮狀況更明顯?這正是該將底妝品替換成適合秋冬氣候單品的時候!今年秋冬,各品牌更是超越自己,推出好用到讓人驚豔不已的底妝新品~編輯們試用過全驚呼:「此生沒試用過太可惜!」,這次特別為大家集結全新底妝TOP5,針對各款特點解析說明,希望在今年,妳就能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命定款喔~

台女子失心瘋警報♥ 2021 MIT開架彩妝最新指標【12項神品】全部NT百元價!

現在除了口罩要買MIT製才是安心保證,其實我們的MIT彩妝品也是品質保證!比起日系與歐美系的美妝品,質地的設計上能與台灣的氣候相應,色系的調整也符合台灣女孩的喜好,更重要的是,產品形象包裝質感日益提升,與高價的專櫃品擺放在一起也毫不遜色!這次就要一舉公開編輯們使用過後就愛得魂牽夢縈的MIT開架彩妝神品,每一款都物超所值!

重磅新色到!NIKE不敗厚底#RYZ365『#白奶油芋泥』超療癒漸層、穿上腿立刻瘦掉!

人氣依舊未減的NIKE爆款球鞋「RYZ365」,自從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上腳亮相後,這雙鞋就成為女孩們集體搶購的鞋款,只要一出新色櫃上就是直接秒殺售完,在新的一季這雙火紅球鞋又推出超美新色啦!

2020下半「爆款白鞋開揭」!厚磅系『棉花雪霜色』球鞋TOP6、振興券/動滋券秒速收!

穿來穿去還是白鞋最耐穿!尤其近幾年球鞋完全可以說是女子們鞋櫃一定要有一雙的基本派鞋型,不管什麼風格的穿搭,只要套上就能無違和出門,2020年各大品牌都推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強勢爆款,究竟在今年下半場還有哪幾雙白鞋一定要下手?本次「神級單品全面實測」要推薦六雙絕對值得收藏的白鞋,不只外型好看到不行,默默增高的厚底更讓雙腿比例無限拉長!厚磅系『棉花雪霜色』球鞋TOP6完整實測,一定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迷人爆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