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CHOC恰女生(228期)2020年11月號

出版日期:2020/11/05
出版:尖端出版
作者:Choc編輯部
語言:繁體中文(台灣)
檔案格式: PDF/EPUB(適合手機)
頁數:81

月費吃到飽

每月91元起
立即訂閱
※站內所有提供的內容皆為電子書版本。

內容簡介

10大【嫩寶寶護手霜】摯愛總集合!柔香潤澤秒甩乾燥、雙手白皙度再升級

要說哪裡最顯齡,雙手也是一個重要指標,尤其即將進入冬季的乾燥氣候,再加上防疫概念的提升,大家都養成時時洗手、噴酒精消毒的好習慣,導致雙手可能變得比以往更顯乾燥缺水,這時候一定要靠護手霜來救援~這次特別整理出編輯們真心愛用、不囤會心慌的護手霜統整,一起來看看好用神級護手霜有哪些吧!

這個粉很可以!女子偷心爆款→『柔沙粉球鞋TOP6』顯白/細腿滿分級、比白鞋好搭!

新的季節來臨,鞋櫃裡除了白色、奶茶色球鞋,接下來必收的就是全新夢幻色號「柔沙粉」,低飽和度的霧感粉紅,沒有過度幼稚的感覺,反而散發出迷人的氣質感,一年四季都適用,又能讓穿搭充滿活力,顛覆了大家以往對粉色的刻板印象!

零負評推薦【飾底隔離TOP 9】毛孔瞬消70%、超潤色不擦粉底也能出門!


用過一生推「粉底大推薦」粉底液+氣墊粉餅,被N次推爆的底妝是這個__!

入秋後底妝也要換季了!最近正在找好用的粉底嗎?這次絕不造假請編輯們推薦現役愛用中的「蜜糖底妝」,有經典款也有熱門新品,入手粉底前不妨參考一下編輯們的真心告白吧♥

【大勢品牌夯品TOP5】鐵粉一生推→BOBBI BROWN「5大必買熱賣款」第一名超經典、用過秒入坑「回不去了」!

讓許多美妝寶寶一生推的愛牌BOBBI BROWN真的太好買!只要一靠櫃就走不出來,美妝保養品項絕對買好買滿♥想知道資深鐵粉們都在買哪些單品嗎?本週〈大勢品牌〉就來揭曉最新一季「BOBBI BROWN熱賣強品TOP5」!

7大【開架+專櫃卸妝推薦】卸妝油、凝露、凝霜、卸妝棉全測試!好評回購通通冠軍級

愛美的女生要知道,每天追求漂亮的妝容,想要擁有絕美好膚質,卸妝清潔的步驟更重要!即便沒有上妝習慣,每天外出接觸髒空氣,這些髒污也會囤積在毛孔內,造成各種肌膚問題,所以不管平常有沒有上妝,回到家還是要養成卸妝習慣才行~這次小編特別嚴選出7大銷售排行冠軍的卸妝品,除了和大家介紹這7大卸妝品的特性,也同實測各品項的卸除力及使用感,若妳想找一瓶屬於自己的命定款,這篇絕對要收藏!

【經典巧克力餅乾TOP6】酥脆VS.香軟口感全面評比、甜度居然差很多!

隨著美國知名餅乾品牌Mrs.Fields來台,手工餅乾躍升為美食界討論度第一名,尤其是經典的巧克力豆餅乾,依著各家品牌的做法不同,餅乾吃起來的口感也大不同,酥脆→香軟,搭配著與口感相符的完美糖度比例,每種類型都有不同的死忠支持者。這回編輯挑選出市面上目前討論度最高、評價高的6款巧克力餅乾,將口感與味道全面分析,看看哪一款最合妳的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