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CHOC恰女生(229期)2020年12月號

出版日期:2020/12/05
出版:尖端出版
作者:Choc編輯部
語言:繁體中文(台灣)
檔案格式: PDF/EPUB(適合手機)
頁數:95

月費吃到飽

每月91元起
立即訂閱
※站內所有提供的內容皆為電子書版本。

內容簡介

費洛蒙最高香水推薦TOP10!
年度迷魂級Dior、diptyque...香水讓搭訕率狂升♥

人是嗅覺動物,香味對女人來說就像是獨特識別的代表標誌,人未到隱隱暗香流動就能引來想望。近期當紅的費洛蒙香水除了具有迷魂級吸引力、獨具質感的香氣也令人陶醉不已,推薦十支搭訕級香水,Dior、diptyque、jo malone...每款都動人心弦。

【2020聖誕彩妝必買推薦】10大收藏無悔首選!
限定眼影、唇彩→無雷實用色總整理

溫馨的聖誕節即將到來,不論有沒有參加交換禮物聖誕派對的計畫,今年推出的聖誕彩妝,除了包裝精美,實用色選更升級,買回家不只想收藏,實用度也激高!現在小編就為大家整理出10大必買限定聖誕彩妝,鎖定結帳包準最後美到捨不得送人啊~

【海鹽奶油捲/ 鹽可頌】TOP6推薦!
一禾堂、星巴克、神旺...哪一款是妳的愛?

近兩年海鹽奶油捲,也被稱為鹽可頌,躍升為眾家麵包店裡的熱賣品項,客人購入的時候幾乎都是以囤貨之姿橫掃架上,海鹽高雅的鹹香和奶油濃香的甜、麵包外彈內軟的口感都讓人癡迷。這次精選了6家知名麵包店的海鹽奶油捲進行綜合評比,每間都各有的黃金比例與配方,看看哪一款最合妳的喜好?

美到2021→5款最新「開架唇釉」推薦!
最美半糖系唇色:焦糖烤奶、寶寶豆棕!冷暖皮一擦顯白♥

「秋冬唇彩趨勢」從充滿秋天氣息的磚紅、棕紅、南瓜色,到高冷且極具時髦感的酒紅、可可色…都是本季最不可或缺的唇色!而今年冬季流行唇色還是離不開「棕色調」,這次《神級單品》推薦5款豆棕&烤奶茶色開架唇釉,詳細試色後快看妳最愛誰?

NT.預算砍半價!
精品初入手→『短夾系小卡夾』TOP6清單、容量滿分級!

在所有精品清單之中,入手起來最不負擔又很有識別度的就是皮夾或卡夾!擁有品牌系列包款中最經典的細膩元素與雋永皮質,款式更是百搭不膩眼,就算過了幾季依然對味!更棒的是有許多意想不到的隱藏版清單,能以比想像中更低預算的價格就擁有!精品初入手絕對該列入首選的『短夾系小卡夾』TOP6清單、雖然是隸屬於卡夾分類,容量卻彷彿短夾一樣開外掛!


曼秀雷敦、DHC...「14款專櫃+開架護唇膏推薦」
掛保證好用、不上妝也有柔嫩寶寶唇!

時序進入秋冬,被寒風颳吹的瞬間,不但肌膚容易乾燥,我們的雙唇也同樣害怕脫皮乾裂!雖說一年四季都要好好呵護我們的雙唇,但到了秋冬更是好好保養。不過護唇膏品牌選擇這麼多怎麼選?克蘭詩、蘭芝、歐舒丹等等以下14個編輯掛保證的護唇膏一定要試試!

2020【年度必買眼影盤推薦】Dior、ETUDE、SUQQU、EXCEL...
集結8大熱搜品牌!通通實用美到翻

2020年即將進入尾聲,你是否還在尋找一盤適合自己的眼影盤,但又不知該從何找起呢?不用擔心,LOOKin小編們這次特別無私推薦,今年最愛用的命定眼影盤,色選實用、質地優,買了絕對不會後悔,快來看看大家推薦的有哪些吧!

2020秋冬換季保養「拯救系化妝水推薦」
編輯網友都爆推的嫩膚神器,秒再見毛孔粗大&顆粒感!

作為保養的第一步,化妝水的重要性有多高呢?搭配化妝棉使用不僅能幫助肌膚二次清潔,更是舒緩調理、連接後續保養使美容力更上乘的橋樑,當肌膚先被化妝水完整浸潤後,後續保養的吸收力也會更加提升!此外除了幫助保養品的吸收力,肌膚粗糙感、顆粒感,以及毛孔粗大等也都可以透過化妝水調理。現在正值換季時期,快看有哪些「拯救肌膚必備的化妝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