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CHOC恰女生(232期)2021年3月號

出版日期:2021/03/05
出版:尖端出版
作者:Choc編輯部
語言:繁體中文(台灣)
檔案格式: PDF/EPUB(適合手機)
頁數:65

月費吃到飽

每月91元起
立即訂閱
※站內所有提供的內容皆為電子書版本。

內容簡介

2021開架唇彩「必收新色TOP5」!
超顯白唇膏、唇釉色號一次推薦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就有超多可愛的開架唇彩新品報到!今年帶點復古氛圍的棕紅色唇彩依舊是大勢,而注入奶油色調的玫紅、仙氣滿滿的莓果色也是春季必備唇色,這次整理了5款2021新推出的開架唇彩,入手前不妨先參考本篇,快把必買色號記下吧!

COACH在2021春季搶先上架的Beat Saddle手袋,以溫潤又充滿都會感的圓潤線條,為包款注入迷人新意,與2020秋季系列上市的Beat手袋相比更為溫柔卻不失個性,強調女性時髦而獨立的搶眼風格,質感極好的皮革手感與復古輪廓,讓包身每絲細節都值得駐足。

2021低預算一萬多收!
六款好入手【精品水桶包推薦】清單,COACH、ToryBurch...容量/價格整理

在基本款的手袋之中,水桶包雖然造型感強烈、卻不會退流行,也成為女子們下手精品包的憧憬清單,在2021一開始,推薦六款好入手的名牌水桶包,價格只要一萬多就能擁有、容量跟款式都無可挑剔,COACH、LONGCHAMP、TORYBURCH...水桶包實測,趕緊來物色最符合需求的款式。

錯過這部太可惜!【5部情慾電影推薦】
超越感官刺激、釋放內心深層的慾望才是真正的解脫!

大家對於情慾電影的想像會是什麼?是大尺度的感官刺激?還是純粹的慾望宣洩?其實許多情慾片的劇情,已超越只是肉體的視覺刺激,還徹底交代了一個人內心的匱乏與渴望,除了大膽的拍攝手法,更讓人想了解故事的發展,並探究這些主角們的過去!這次小編集結了5部超值得觀看的情慾電影,快一口氣通通加入你的必看片單中吧~

依照各膚質推薦「神好用底妝」
粉底液、粉餅、粉霜,持妝度&妝感大好評,用完會心慌!

即將邁入3月,準備好迎接春天的到來了嗎!在溫暖涼爽的季節裡,底妝趨勢走向半霧半光的微霧妝感;而適合接下來的季節所使用的底妝類型,則可以依照膚質來決定!現在透過每位編輯的膚質、底妝需求和喜歡的妝感,來介紹各自的蜜糖粉底,想入手新底妝不妨參考看看囉!

染髮後用這瓶不褪色!
史上最好用「護色/矯色洗髮精」TOP6、絕美髮色輕鬆洗出來

染完一頭漂亮的髮色,最令人在意的就是如何讓髮色維持不褪色!這時候洗髮精的選擇就是一大關鍵,染後的頭髮受到光和紫外線照射襲擊,且不斷洗髮也可能因為某些洗髮精中含有的化學界面活性劑,而讓髮色變化並褪色,因此染後的髮絲需要使用護色洗髮精來維持髮色;而有漂髮的女孩,則要選用矯色洗髮精來讓髮色完美不褪色~這次小編將為大家統整6款最好用的護色/矯色洗髮精,一定要通通筆記下來喔!

預算一萬起【10款精品禮物推薦】
香奈兒皮夾/卡地亞戒指/Tiffany項鍊價格整理!

精品珠寶配飾或小皮件等,最常作為與情人間的紀念日或是慶祝人生中重要的里程碑的小禮物,隨著新的一年與情人節的到來,女孩們心中其實都在偷偷許願這幾款超人氣精品小物!預算大多落在1~2萬就能入手的價格,讓妳輕鬆替自己增添一款別具意義的精品收藏!

NT.200起「平價個人小火鍋」TOP4!
石二鍋、鍋無敵…湯頭VS.肉質全解析

冬天就是要吃鍋!不過,有時候鍋癮一來卻揪不到朋友一起衝,真的很掃興,這時可以一個人大快朵頤的個人火鍋就是最棒的選擇。這次精選出近期網評最熱的4間高CP值平價個人鍋物,肉多、湯鮮、菜盤充足,重點是結帳起來完全不心痛!想吃火鍋不用等朋友到齊,自己就可以衝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