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CHOC恰女生(234期)2021年5月號

出版日期:2021/05/05
出版:尖端出版
作者:Choc編輯部
語言:繁體中文(台灣)
檔案格式: PDF
頁數:55

月費吃到飽

每月91元起
立即訂閱
※站內所有提供的內容皆為電子書版本。

內容簡介

長腿買這雙!2021厚底增高球鞋清單
Nike、adidas、NB爆款一次看

運動鞋擁有長腿效果,簡直是太完美的事!2021各大品牌如Nike、adidas、New Balance、PUMA、CONVERSE都有推出厚底增高的高跟球鞋款式,擁有舒適腳感又能營造修長比例,不選一雙收編太吃虧!整理了2021厚底球鞋的預爆款型號清單,有興趣不妨直衝品牌櫃上試穿買單。

LV「老花小托特」太Q!
黑色經典版不膩眼、肩揹手提通通OK!

LV除了Monogram圖騰老花包之外,Monogram Empreinte皮革也是品牌非常經典的設計,之前ONTHEGO縮小版手袋一上架就以低調的質感放大老花圖樣獲得喜愛,這次Petit Sac Plat小琴譜包也換上新裝,純黑色調絕對值得入手擁有、可以肩揹的設計各種場合攜帶都超完美!

2021新登場!專業攝影等級4款手機
小米11、三星、OPPO、vivo預算一萬起買到!

2021上半年蘋果iPhone12的購機熱潮告一段落之後,手機市場可沒因此停擺下來,這一季小米、三星、OPPO、VIVO紛紛推出萬元初就能入手的旗艦新機,而且專業攝影防手震的功能更是讓人驚豔!想換手機又有預算考量,不妨將這四款手機納入參考?

代購爆款『PUMA厚底小白鞋』台灣開賣!
韓星宣美指定:腿精系球鞋、只在這裡買得到!

美腿球鞋製造機PUMA,每次推出新球鞋都引起高討論度,以腿長顯瘦為主要設計概念,PUMA每次一出手都讓女孩們忍不住被吸引,先前於韓國搶先開賣的鋸齒厚底鞋PUMA KAIA Platform,除了在韓國熱銷到不行外,更是成為海外代購的熱門款式,現在台灣也終於正式開賣囉!

【眼影打底膏推薦TOP5】MAC、NARS...多這步驟油皮有解!
眼妝終於撐一整天不亂暈

買了漂亮的眼影卻因為油眼皮糊的亂七八糟嗎?眼皮出油該如何解決呢?不用擔心,上眼影前多這步驟-眼影打底膏,不只讓眼影更顯色,也能讓眼影更持久!這次將集結5大討論度超高的眼影打底膏,分別說明其特性並實測顯色、抗油效果。

2021便利商店「解饞系瘦身小食」TOP10推薦!
怕胖又嘴饞不焦慮,怎麼嗑也不怕肥!

一入春之後,大衣厚外套開始不再有出場機會,輕薄的衣服讓冬天累積在身上的脂肪無所遁形,現在正是搶先訂立瘦身計畫的時機!激烈的瘦身方式先放一邊,今天先來解救嘴饞貪吃的女孩~ 近期便利商店新推出多款減鹽、減油又減糖的輕盈零食,就連罪惡至極的洋芋片也都有,完全是貪吃一族的救星啊!

Netflix無雷片單推薦!
13部日韓歐美劇、必看動漫懶人包→精彩到窩沙發有理、沒看絕對超悔恨

劇迷們一定對Netflix這個影片播放平台不陌生,片單類型種類豐富,讓大家賴在家追劇一點也不無聊!不過在眾多片單中,該如何選擇才不踩雷?這次編輯釋出自己最愛的珍藏壓箱片,每部精彩到沒看會後悔,現在就來看看大家的Netflix推薦片單有哪些吧!

今年買這咖!
2021精品包夢幻清單TOP7,香奈兒、Dior、LV爆款型號盤點!

2021又推出了好多新款精品包,每一款都運用了品牌的經典元素設計而成,讓人好猶豫究竟該入手哪一款!投資了一筆不小的預算在包包上,當然是希望它能揹不膩、容量又實用囉!本週編輯部嚴選出七款年度話題包款,兼具百搭與實用性,通通都是真心想要購入的款式,也很適合首次入手精品包的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