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CHOC恰女生(238期)2021年9月號

出版日期:2021/09/05
出版:尖端出版
作者:Choc編輯部
語言:繁體中文(台灣)
檔案格式: PDF
頁數:50

月費吃到飽

每月91元起
立即訂閱
※站內所有提供的內容皆為電子書版本。

內容簡介

爆款包又漲價!Chloé預算兩萬起
『帆布托特包TOP8』揹帶款、新色尺寸價格解析!

身為話題包製造機的Chloé,今年賣最好的就是這咖Woody托特包了!全系列包款選用了不易汙損的防潑水雙色帆布,解決了帆布包容易弄髒的困擾,並以Chloé原本就很暢銷的Woody鞋款為靈感,推出可以互相搭配的包款,沒想到反而成為Woody系列最亮眼的單品,創下剛上市就被搶購一空的銷售奇蹟,最近又因為新色及揹帶款輪番推出再掀熱度,下半年依然是最值得入手的手袋,快來看看全系列價格尺寸最新整理吧!

指定爆買激推款公開!2021防曬總集結

防曬產品年年進化,今年又推出哪些厲害新品?又有哪些經典好用防曬不能錯過?這次編輯部全拿出自己最心愛的防曬壓箱寶!不知道要買哪款?參考此篇準沒錯!

迪士尼小鹿斑比、聶永真設計、噶瑪蘭威士忌口味,中秋禮盒就選它!
超強聯名中秋月餅TOP8

中秋節即將到來,每年最期待的中秋月餅,明知熱量高得嚇人卻還是難以抵擋它的美味,既然熱量已不可免,選擇與往年與眾不同、口味與包裝都顯現新意的月餅才能對得起大膽挑戰肥胖的自己啊!精選出以下8 款2021 年超強聯名的中秋禮盒,無論是送禮或是自享都不會後悔!

必點招牌口味、超美拍照打卡區、交通位置、外送方式總整理!
台北新開「手搖飲料」推薦

雖說2021 年因為疫情的影響,讓餐飲業陷入前所未有的寒冬期,但仍有一些勇敢又可愛的店家選在這個時期開業,為慘淡餐飲市場注入一股新活力!這次編輯整理出近三個月新開幕的手搖飲店,不但各具特色,飲品風格也截然不同,就算無法親臨也能透過外送喝得過癮!

IG限動字體更新!手寫感英文字

近期IG 只要推出新功能就總是幾家歡喜幾家憂,沒獲得天選帳號測試資格,等待新功能遙遙無期、就只能望著別人的限動感到羨慕!而這次不用在慢慢苦等新字體,IG 限動其實有一款一般人都不知道的秘密隱藏字,手寫般的英文字樣只要輸入關鍵字就能使用!

2021Netflix推薦!年度必看電影、韓劇總整理!

在家追劇對很多人來說,可說是忙碌整週後的療癒時光,打開Netflix 推薦片單超多,不知該從哪一片開始看起?這次為大家整理出2021Netflix 的年度必看電影、韓劇、影集推薦,熱門排行片單到底有哪些?這篇通通一次整理告訴你!

VANS必買新款TOP1!激美零死角『奶油小白鞋』
復古外型顯腿長,官網一千多買到!

超百搭的小白鞋,就算已經擁有很多雙還是想繼續蒐集,近期VANS 就推出了這款絕美奶油白球鞋,以VANS 經典鞋Old Skool 延伸,保留基本的輪廓外型,以韓系奶油色調打造,成為年度最美白球鞋之一!

最新Face ID、截圖、發票載具...七大功能其實超簡單
Apple Watch隱藏功能一次看!

疫情當頭讓生活更方便的3C 產品成為大勢主流,能夠測血氧、付款、刷載具的Apple Watch更是熱度前所未有,不過擁有Apple Watch 的妳知道如何運用手錶的強大功能嗎? 七大隱藏密技一次看,戴口罩也能FaceID、截圖、發票載具...通通超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