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CHOC恰女生(241期)2021年12月號

出版日期:2021/12/05
出版:尖端出版
作者:Choc編輯部
語言:繁體中文(台灣)
檔案格式: PDF/EPUB(適合手機)
頁數:59

月費吃到飽

每月91元起
立即訂閱
※站內所有提供的內容皆為電子書版本。

內容簡介

2022經典黑平價精品包!
容量超棒可肩揹COACH、TORY BURCH、FURLA...好難抉擇

初入門精品包黑色是最完美首選!百搭不膩眼、雋永不退流行,推薦五款2022只要超低預算就能入手的黑色平價精品包清單,COACH、TORY BURCH、LONGCHAMP、TORY BURCH每一款都擁有滿分容量、可肩揹很值得收藏。

年度必收!「零廢色眼影盤TOP7」
質地服貼不飛粉、隨意塗擦也能暈染出眼妝高級感

一盒好用的眼影盤,質地要貼合、顯色要漂亮,市面上這麼多眼影盤,到底該怎麼挑?別擔心,LOOKin編輯們全拿出了自己近期最愛用的壓箱寶,每盒都顯色完美、無廢色,快來看看必買的眼影盤到底有哪些?

2022名牌包三萬起收!
LV、Dior、Gucci話題款價格容量整理!放得下手機皮夾超完美!

到了年末能買一款精品包犒賞自己是多麼幸福的事啊~但要花好幾萬的預算前都會掙扎許久無法下定決心該買哪一款,本次就整理了7款2022熱話題的人氣精品包,無論是新包型、新色或全新設計,都是以各大品牌的經典元素打造而成,買這幾款絕對不會後悔的!

NT百元價!男女都愛「生活實用系」聖誕交換禮物TOP10推薦!
香氛、3C、質感生活用品全攻略

聖誕節即將到來,在年末聚會中最能掀起高潮的絕對是「交換禮物」這一環節,但在不確定誰會收到的狀態下,該挑選什麼禮物能讓自己買得開心、收到的人絕對滿意,也不超出預算呢?由編輯精選出10款千元以下「超質感生活實用系」交換禮物清單,今年別再為了禮物苦惱,從中挑選看看吧!

送女友不出錯『聖誕/生日禮物』千元~一萬禮物推薦Top11!
耳機、皮夾、戒指...實用滿分!

即將來臨的聖誕節、情人節,各種浪漫的節日都令人好期待唷!女孩心中默默許願的禮物就是這些!不只情侶間的浪漫節日,集結了精品小物、皮夾、卡夾,以及實用的3C單品,如耳機、電子書、投影機等等,也非常適合作為生日禮物的選項呢,無論是買給自己或送人都極具品味。

訂位率最爆!「人氣燒肉店TOP4」
王品肉次方、燒肉中山、老乾杯、虎三同,必點菜單價格整理

台灣人一年四季都愛吃烤肉,各家燒肉餐廳門外也總是大排長龍,稍微有點人氣的店家甚至都要提前兩周訂位才能吃到,由此可以看出燒肉餐廳有多夯!這次精選出最受LOOKin讀者歡迎的四間燒肉店,比一比他們的人氣菜單以及每人平均消費價格,看看哪一間最對妳的胃!

2022爆款球鞋推薦!
New Balance 237、Nike、愛迪達厚底超長腿必須收!

球鞋不嫌多!在即將到來的2022年,多款球鞋、運動鞋型號絕對不能錯過,一踩上就超長腿而且隨便穿搭都時髦,Nike、New Balance、愛迪達、PUMA、Converse每雙都令人心動不已,趕緊也選一雙入手!


2021聖誕交換禮物首選推薦!
護手霜、香氛蠟燭......,這幾樣榮登女生最想收到的禮物NO.1寶座

又到了年底充滿節慶氛圍的日子,還在煩惱今年交換禮物要送什麼好嗎?除了聖誕倒數月曆,這次更幫大家分類出香氛類的禮物首選,女生們收到絕對開心!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推薦清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