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CHOC恰女生(242期)2022年1月號

出版日期:2022/01/05
出版:尖端出版
作者:Choc編輯部
語言:繁體中文(台灣)
檔案格式: PDF/EPUB(適合手機)
頁數:64

月費吃到飽

每月91元起
立即訂閱
※站內所有提供的內容皆為電子書版本。

內容簡介

好用洗髮精推薦:通通NT.百元價!
5大平價&開架品牌洗髮乳推薦,屈臣氏、全聯、康是美直接入手!

好用洗髮精洗完後能帶來蓬鬆不乾澀、又充滿空氣感的輕盈髮絲,推薦五款平價&開架隱藏版品牌洗髮乳,只要百元價格卻擁有專櫃級的效果,編輯部回購率更是高達百分之百,而且屈臣氏、全聯、康是美就能輕鬆買到,趕緊也入手來用用看。

2022最平價精品老花包TOP7!
NT.一萬多入手肩揹款、手機錢包通通放得下!

初入門精品包選老花款經典不出錯,滿版品牌標誌印花耐看雋永,也成為日常穿搭最迷人的妝點,推薦七款值得收藏的平價精品小包,COACH、Tory Burch、Michael Kors容量滿分、可以肩揹實在太完美!

一萬平價精品包Top8推薦!
大容量經典款Coach、Marc Jacobs…聖誕/生日禮物挑起來!

年末想換新包包了!本次就整理了小資專屬的平價精品包,通通一萬多就能輕鬆入手,搭配五倍券不用等年終就能買新包!在下手購入一款前,先看看經典型號的容量實測吧!

絕對必吃「人氣燒肉店」6間推薦!
韓式燒烤、火烤兩吃、平價和牛吃到飽,吃過都會上癮!

無論是約會、或是家人朋友的聚餐,吃燒肉絕對是最能讓場面變得熱鬧歡愉,並且也讓身心靈都得到飽足的選擇!台灣的燒肉餐廳多元又豐富,無論是肉品類型、燒烤風格、吃到飽或單點的收費方式,每一間店都各有千秋,自然也吸引了擁有不同喜好的燒肉支持者。這一回編輯們要分享的是自己私推的「口袋燒肉店名單」,看看有哪幾間剛好是你的菜?

2022靴子推薦!
「短靴、長靴穿搭圖鑑」最顯瘦靴款TOP7,粗腿激細-3cm、百搭好走超修飾

冬季有一雙百搭靴子超重要,不僅讓妳時髦度激增又能免於搭配的煩惱!2022年冬天,各類靴款更是強勢回歸,短靴、長靴、切爾西靴...通通都讓雙腿變得更美型,這次特別請編輯們推薦今年入手的新款靴子,並附上靴子穿搭參考,還在猶豫今年要入手哪雙?收藏本篇準沒錯! 

7間必逛『手機殼品牌推薦』
犀牛頓、CASETiFY…防摔背帶款,直接揹出門超方便!

草莓控收藏!霸王級「草莓甜點TOP6」
起司塔、戚風蛋糕、貝果,新鮮草莓數量史上超狂!

現在正是草莓季的季節,因應年末與即將到來的新年,各品牌應景推出豐富的草莓甜點,起司塔、戚風蛋糕、巧克力,各種風格、多層次的口味讓人看了就開心!這次整理出本年度「草莓量最狂的霸王級」草莓甜點,草莓控買了絕對不會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