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ubu飽讀電子書

汽車百科雜誌 NO.457 /2023年12月號

4.7分,共7人評分。
出版日期:2023/12/01
出版:Motor汽車百科雜誌 / 雨生文化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語言:繁體中文(台灣)
檔案格式: PDF(適合平板)
頁數:185
ID:397670

月費吃到飽

每月91元起
立即訂閱
※站內所有提供的內容皆為電子書版本。

內容簡介

豪華、品質、創新,這三個詞語已經成為賓士汽車的代名詞。賓士不僅是一家汽車公司,更是一種對於奢華與卓越的追求。1886年,卡爾.本茲(Karl Benz)創造性地推出了世界上第一輛內燃機汽車Benz Patent-Motorwagen,開創了賓士的第一章篇。而同一時期,戴姆勒(Gottlieb Daimler)亦在德國創立了戴姆勒汽車公司,賓士的根基由此奠定。賓士汽車的沿革如同一場科技與工藝的盛宴,不斷推陳出新。然而,面對21世紀的挑戰,賓士再度站在汽車歷史的轉折點上。隨著社會對環保的重視與科技的進步,賓士積極投入純電動車的研發。從首款純電動車EQC的推出,到EQ家族的不斷擴展,賓士正走向電動化的未來。
近年來,賓士不僅在電動車領域取得了引人矚目的創新突破,更透過巧妙融合智能科技,成功打造出擁有自主行駛功能的汽車。這一領域的開拓,將讓我們深入探討賓士在台灣市場上推陳出新的Mercedes-EQ系列車款,共同見證賓士對卓越與創新的不懈追求。

留言Facebook

顯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