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ubu飽讀電子書

汽車百科雜誌 NO.458 /2024年1月號

5分,共6人評分。
出版日期:2024/01/01
出版:Motor汽車百科雜誌 / 雨生文化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語言:繁體中文(台灣)
檔案格式: PDF(適合平板)
頁數:185
ID:407592

月費吃到飽

每月91元起
立即訂閱
※站內所有提供的內容皆為電子書版本。

內容簡介

”雙生車型”通常指的是一種汽車設計,其中兩個車型共享相同的基本車身結構、底盤、引擎和其他重要的車輛組件,但它們在外觀、內裝、性能設定和某些功能上可能存在一些差異。而豪華雙生車通常是由平價車款升級而來,車廠會以較經濟實惠的平臺或車型為基礎,進行改進,以迎合豪華車市場的需求。這種策略有助於車廠最大程度地利用現有的技術和生產設施,同時在不同市場推出具有不同定位的車型。
目前市場上許多車廠採用這種雙生車型來滿足廣泛的客戶需求。如今,隨著對豪華車型的需求上升,最簡單且低成本高效益的方式是,在同一底盤基礎上推出具有完全不同風格的產品。有些豪華車款甚至是由一般大眾熟悉的代步車款演變而來。在這個單元中,我們列舉了一些全球車市中頗具代表性的豪華品牌車款,這些車款是如何由平價車款演變而來的,就讓我們一同來了解它們的轉變過程。

留言Facebook

顯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