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CHOC恰女生(230期)2021年1月號

出版日期:2021/01/05
出版:尖端出版
作者:Choc編輯部
語言:繁體中文(台灣)
檔案格式: PDF/EPUB(適合手機)
頁數:89

月費吃到飽

每月91元起
立即訂閱
※站內所有提供的內容皆為電子書版本。

內容簡介

突破保養瓶頸!最強「前導精華」好評TOP8!
依各膚質需求對症推薦,乾燥粗糙通通有解!

最近遇到保養撞牆期了嗎?肌膚容易因天氣變化、外在環境、內在壓力等多種因素而影響膚質健康,最常發生的就是肌膚表面角質變厚、明顯的小顆粒與粗糙感。然而當肌膚變粗糙了,同時也會造成保養品吸收力下降,所以當保養吸收力減弱時,我們可以使用前導類型的保養加強吸收,打通保養渠道!這次編編依照各種膚況需求整理了8款對應的「前導精華」,想突破保養撞牆期就參考這篇吧!


網評最熱5款「草莓蛋糕」夢幻實測!
深法、微甜室...其中這款的草莓顆數讓人驚呆

一到冬天,各家甜點與餐飲紛紛推出盛大草莓季新品,甜點控們最愛的甜點換上了粉色外衣,一顆顆鮮甜紅豔的草莓如繁花盛開在蛋糕上,香味撲鼻,看了都要眼冒愛心。這次編輯精選出2020年底到2021年網路熱度最高的5款草莓蛋糕,各家的蛋糕風格、口感、草莓數量都各有不同的完美比例,外型更堪稱藝術品等級!

低預算四萬!BURBERRY夢幻色號『#柔焦寶寶粉』
TB、小水桶、Pocket經典包秒結帳!

哪一款BURBERRY是妳心中的首款夢幻手袋呢?深受時尚名人們喜愛的TB Bag、Pocket、水桶包等,每只包款都擁有超高實用性與看不膩的絕美外觀,近期BURBERRY更推出一系列柔焦霧粉色,經典款都染上了這個優雅又有質感的粉紅色,快看看是否有妳心中最愛的那款包吧!

買前必看!
VANS爆人氣新款『奶茶色球鞋TOP3』版型、顯瘦總評!

鞋櫃必備國民球鞋即將換人當了!以往說到鞋櫃基本球鞋絕對會想到白球鞋,但最近取而代之的是擁有超高搭配性與耐髒的「奶茶色」鞋款,本次的LOOKin神級單品實測,嚴選了人氣品牌VANS中的三大經典奶茶色球鞋,針對版型、價格、搭配完整評測,入手第一雙奶茶色球鞋前必看!

【最強5大專櫃蜜粉】評比推薦!
定妝、控油、光澤、粉霧全紀錄~通通好用到戴口罩也決不脫妝!

蜜粉可說是女生上妝必備的好夥伴,不只能達到完美的持妝效果,也能做到毛孔修飾、細緻膚質的作用,有一個好用的蜜粉,可說精緻的妝容就已成功一半!這次小編特別找出網評熱夯的5大專櫃蜜粉,作為本次的神級評比實測,希望藉由這次的介紹,大家可以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一品喔~

NT.萬元初隱藏爆款!
2021【COACH小相機包包】可以肩揹手拎、容量也超完美♥

COACH包包一直都很受到台女子的喜歡,簡約俐落的耐看風格、充滿都會質感又兼顧搭配性,讓各種風格的打扮都能輕鬆駕馭,最近COACH櫃上又默默上架一款隱藏版新品詢問度超高,可愛精巧的ALIE相機包,連價格也超親民!

LV包包新爆款!櫃上超熱賣「隱藏版WOC」推薦清單
達芙妮、Pochette Félicie都經典必收♥

LOUIS VUITTON以十足經典而雋永的設計擄獲了一票女子芳心,而在最受歡迎的Monogram塗層帆布材質包款之外,WOC鏈帶錢包也是LV結帳率非常高的款式,超乎想像的足夠容量搭配較無負擔的討喜價格,令人忍不住想入手珍藏。LV爆款鏈帶錢包DAUPHINE、FÉLICIE POCHETTE、MYLOCKME CHAIN POCHETTE...新隱藏版清單一次整理。點這邊還能看更多精品WOC包款~

詢問度爆高7款「香氛身體乳/護手霜」推薦!
保濕又超持香,不著痕跡散發質感香氣!

最高竿的用香方式,就是不著痕跡的散發出自然宜人的舒服香氣!除了噴香水、髮香噴霧,也可以運用「香氛身體保養」帶出溫柔質感香~不管是香氛護手霜、香氛身體乳都是很不錯的選擇,既可以保養肌膚、揮別乾燥粗糙感,零距離感的淡香讓人更想向妳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