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CHOC恰女生(244期)2022年3月號

出版日期:2022/03/05
出版:尖端出版
作者:Choc編輯部
語言:繁體中文(台灣)
檔案格式: PDF/EPUB(適合手機)
頁數:56

月費吃到飽

每月91元起
立即訂閱
※站內所有提供的內容皆為電子書版本。

內容簡介

Van Cleef & Arpels四葉草必須收!
VCA項鍊/戒指/耳環價格整理,永生系珠寶收藏無悔

Alhambra四葉草項鍊、Perlée戒指、Frivole耳環系列都以靈動優雅、搖曳生姿的精湛工藝成為女子最憧憬的夢幻逸品,想珍藏VCA這幾款千萬別錯過。

2022七款必買精品包推薦「LV、Dior、Gucci…」
經典入門揹一輩子,生日禮物挑一咖吧!


2022寶雅洗面乳推薦!痘痘調理、保濕、淨白...
網民一致認同回購率100%,最好用的就是這幾款

到寶雅想要挑選好用的洗面乳,但架上琳瑯滿目的品項多到不知道該選哪個好?不用擔心,小編直接幫大家統整,網民們一致爆推超好用的寶雅洗面乳,不管你需要痘痘調理、保濕、淨白,還是深層清潔洗面乳,這次的推薦寶雅洗面乳推薦清單,一定都能滿足妳喔!

聞了會餓的酥炸香♥
「繼光香香雞」點單率TOP6菜單推薦,狂點一輪幸福爆表!

炸得鹹香酥脆的鹹酥雞是很多人的最愛,明知熱量不低,但一聞到那酥炸香氣就難以克制想大口開吃的慾望~ 從台中起家,發展將近半個世紀知名鹹酥雞品牌「繼光香香雞」,裹上獨家配方調製的粉漿搭配芝麻現炸,無論香氣或是口感都有別於一般鹹酥雞的味道,帶有魔性的美味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以下六款「繼光香香雞」最熱賣的品項記下來,想吃什麼跟著點就對了!

2022名牌包經典款TOP7!
收藏系精品方包價格目錄,Dior、LV、BURBERRY都想結帳帶走!

收藏精品包一定要鎖定經典款!2022值得擁有的七款名牌方包,通通都雋永耐看而且容量超能裝,Dior、LV、LOEWE、BURBERRY、Saint Laurent、BVLGARI、CHLOE最新推出的迷人作品清單,價格&容量一次總整理!

2022話題新品「超商奶茶」7款推薦!
義美烏龍拿鐵、添好運港奶、SOMA茶歐蕾,茶香VS.奶香評比!

最讓人無法抗拒的飲料,絕對非奶茶莫屬!便利商店的飲料推陳出新,走到飲料櫃前奶茶種類五花八門,2022年有哪些奶茶新品最受歡迎?這次編輯集結多家品牌,有義美新品、添好運、再睡五分鐘、星宇航空聯名,這幾款都有超討論度!這些奶茶特別之處在哪?口感如何?看這篇就對了!

2022唇膏推薦!Dior、GA、LANCOME...
絕美色號實擦試色,今年必收的命定口紅就是它

即便戴口罩每天還是要畫上漂亮的唇膏來維持好心情!2022唇膏推薦有哪些?這次LOOKin小編們都拿出自己的命定口紅,並親自試色推薦,不只讓妳更顯氣色,更美到每支都想收藏。

千元精品小項鍊推薦TOP8:
Coach、MK、Marc Jacobs字母款,情人節/生日禮物就它了!

配戴方便又位於最顯眼位置的項鍊,是女孩們最愛收藏的珠寶單品之一,更是情人間的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完美選項,以品牌經典元素所打造出來的隱藏版小項鍊,不僅價格可愛、時髦度也超高,本次就來推薦COACH、Michael Kors、Marc Jacobs、Tory Burch、Vivienne Westwood….等人氣微精品品牌推出的經典小項鍊,千元入門價小資年末犒賞自己也不心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