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CHOC恰女生(246期)2022年5月號

出版日期:2022/05/05
出版:尖端出版
作者:Choc編輯部
語言:繁體中文(台灣)
檔案格式: PDF/EPUB(適合手機)
頁數:53

月費吃到飽

每月91元起
立即訂閱
※站內所有提供的內容皆為電子書版本。

內容簡介

麝香調香水推薦!
這幾款公認持香度都超棒,純慾系女生必備、一噴散發史上最迷人的潔淨感香氣

想要擁有一瓶不分場合、日常可使用的香水,那麼就超推潔淨感滿分的「麝香香水」!麝香香氣在噴灑後擁有如同洗完澡般的舒適香氣,男女生都公認超好聞,小編甚至覺得麝香有種純慾的性感~這次直接推薦給大家持香度超棒的麝香調香水,喜愛這類香水的妳千萬不要錯過喔!

Dior包包官網新爆款!
「DIOR VIBE水桶包」容量超大可手拎&肩揹,價格尺寸一次看

Dior熱門包款型號之中,30蒙田、DIOR BOOK TOTE、Caro等手袋已經擁有無可取代的經典地位,最近VIBE HOBO跟VIBE水桶包更是後勢看漲,率性時髦的設計別出心裁、成為入手精品包的迷人新選項。

2022最新【屈臣氏防曬推薦】
開架臉部/身體用防曬,不只隔離紫外線,涼感、美肌...多功能防護超給力

紫外線不只會讓肌膚曬紅、曬傷,更會讓肌膚乾燥老化,因此防曬這件事是每日不可或缺的保養工事!這次直接幫大家整理了屈臣氏必買好用的開架臉部、身體防曬,除了保護肌膚降低紫外線的傷害,當中更有多種具備涼感與潤色美肌的效果,讓妳在每次使用防曬時都能加倍舒適還更美麗~


咖啡同好必點!
星巴克5款咖啡飲料菜單「客製化隱藏私房喝法」推薦,原來這樣調整更好喝!

最具指標性的咖啡品牌「星巴克」始終是不少人心中的最愛,喝星巴克是一種儀式感,也是學生與上班族為日常生活增添小確幸的最簡單方式!星巴克的咖啡飲料選擇眾多,各項飲品還能依據個人口味客製化,就算是最普遍的美式咖啡或那堤,也能創造出不同的喝法。這次編輯們將分享自己私藏的星巴克咖啡飲料獨家喝法,如果妳也是星巴克咖啡同好,看看妳有沒有喝過這樣的搭配!

LOEWE、LV、CELINE…十款奶茶色皮夾推薦,一萬多入門經典皮夾!新款價格一次看!

在開運方面來說,使用一款好的皮夾也有著能招來好運的意象,而除了黑色皮夾外,奶茶色皮夾也是大家的換皮夾首選,不僅耐髒還充滿明亮溫柔的氣息,用一整年都看不膩,快看看LV、CELINE、BV、LOEWE、GUCCI…等人氣品牌最新精品短夾價格整理!

8間人氣手搖飲料「初夏新口味TOP12」
推薦,可不可、萬波、茶湯會、CoCo、清心福全

感受到氣溫一天天升高,對於飲料的渴望也不自覺變得頻繁又強烈,那就來點些不一樣的,讓喝飲料喝飲料合理化(笑)!盤點8間超人氣手搖飲料店新推出的最新口味,可不可、萬波、茶湯會、CoCo、清心福全等等,每一間推出的都是重量級新品!

爆款精品:LV官網新包包超夢幻奶茶色!
Bagatelle多種揹法容量滿分、雙色老花時髦不膩眼!

LV官網又上新手袋!除了經典老花包之外,熱騰騰登場的Bagatelle迷你短肩背手袋,以LV十足具有代表性的Monogram Empreinte溫潤皮革製成,奶油色調的放大版壓花圖案、更讓包款呈現時髦又具都會感的搶眼風格,容量滿分之外還有超多種攜帶方式!

2022必買小白鞋推薦!
Nike、愛迪達、New Balance…爆話題「球鞋新型號」持續更新!

女生最愛的小白鞋,鞋櫃裡永遠少一雙~今年最新必買「白色球鞋」通通都幫你整理好了!Nike、愛迪達、New Balance、PUMA、FILA...等人氣爆款型號全盤點,快來物色有沒有妳愛的那一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