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CHOC恰女生(248期)2022年7月號

出版日期:2022/07/05
出版:尖端出版
作者:Choc編輯部
語言:繁體中文(台灣)
檔案格式: PDF/EPUB(適合手機)
頁數:64

月費吃到飽

每月91元起
立即訂閱
※站內所有提供的內容皆為電子書版本。

內容簡介

COVER STORY 元元吳婕安
多變風情與你更靠近

平價精品入門首選!
2022最新「Coach精品包TOP5」一萬初就能擁有❤ 小資女送自己也很可以!

品質好的包包真的非常值得女孩投資,不只使用壽命較長,搭配的質感也能大大提升,重點是這更是一種對自己的犒賞跟投資!而近期以來精品包漲價漲的兇,對於剛要入手或預算較有限的人,平價的微精品包就能考慮入手了~2022最新「Coach微精品包TOP5」一萬初就能擁有,入門精品再也不是夢!

CELINE老花、Triomphe包太想入手!
六大官網必收包款推薦,腋下包有貨必須買單!

CELINE擁有時髦女子最為憧憬的簡約搶眼樣貌,品牌經典TRIOMPHE帆布老花更擁有獨樹一幟的超凡品味,彷彿拎著就與眾不同。2022 CELINE老花、Triomphe包、AVA腋下包都太想入手,最新包款目錄價格一次看!

高CP超控油!
「2022開架蜜粉推薦」一拍毛孔即神隱、柔焦美肌不脫妝,戴口罩再也不沾染

夏天最在意的問題就是出油、脫妝,這時就要請出既能控油又有定妝效果的蜜粉來救援!小編直接幫大家集結推薦2022必收的開架蜜粉,小資價就能高效防脫妝,毛孔隱形超柔焦!

2022風格甜點店9間推薦:
桃園日系風格、嘉義文青老宅、台北秒殺派塔,還有韓式馬卡龍!

不少女孩都有一個甜點胃,當想吃甜點的慾望一被點燃,找不到好吃的甜點店最讓人懊惱,或者犧牲了熱量的額度卻踩到雷更是讓人生氣!這次編輯特別整理了9間受到編輯部好評的風格甜點店,不僅甜點好吃值得回味,店面空間也超美,讓妳吃得滿足又拍得盡興!

「百搭系#小白鞋」女生最愛推薦!
爆款實穿球鞋、神長腿厚底鞋…最常穿這雙,白鞋永遠不嫌多!

每次準備入手新鞋,總是不自覺考慮起小白鞋!無論是球鞋、帆布鞋、厚底鞋…各種款式,白色就是好搭、實穿的經典首選,鞋櫃裡的小白鞋也總是不嫌多!2022必買「百搭系#小白鞋」女生最愛推薦,立刻往下收藏,款款都是不藏私大愛鞋款,最常穿的命定白鞋!

奶茶控收藏一波!
8款「手搖奶茶」新品盤點,萬波、五桐號、春水堂,配料全都不一樣!

感受到氣溫一天天升高,對於飲料的渴望也不自覺變得頻繁又強烈,那就來點些不一樣的,讓喝飲料喝飲料合理化(笑)!盤點8間超人氣手搖飲料店新推出的最新口味,可不可、萬波、茶湯會、CoCo、清心福全等等,每一間推出的都是重量級新品!

2022眼妝新手必收眼影盤推薦!
質地試色一次看、最實用色選搶先收,零技巧畫出大師級眼妝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眼妝新手想要畫出漂亮的眼妝,首先要擁有一盤好用的眼影盤~其特性在於要顯色漂亮、不飛粉,隨意疊擦也不會讓顏色變混濁!這次特別集結了編輯部最愛用、推薦給眼妝初學者的眼影盤,有這幾盤好上手的眼影盤,人人都可成為眼妝大師喔!

愛迪達官網這雙太仙!
「奶油粉色+雪霜厚底」隨便踩腿長狂升、RETROPY F2經典鞋本季一定要有!

愛迪達官網又默默上架超多新款運動鞋! RETROPY系列以流暢的鞋型輪廓獲得眾多時髦女子們喜愛,穿上就能瞬間拉長腿長比例的小心機、更是令人愛不釋腳!最新RETROPY F2經典鞋在本季更以夢幻奶油色與柔和粉紅相互交織、怎麼能不搶先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