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CHOC恰女生(251期)2022年10月號

出版日期:2022/10/05
出版:尖端出版
作者:Choc編輯部
語言:繁體中文(台灣)
檔案格式: PDF/EPUB(適合手機)
頁數:60

月費吃到飽

每月91元起
立即訂閱
※站內所有提供的內容皆為電子書版本。

內容簡介

GUCCI郵差老花小包太心動!
Ophidia、紅綠織帶經典元素一次收藏、可手拎&鍊帶肩揹超完美!

GUCCI眾多經典系列之中,Ophidia包款將雙G緹花帆布與紅綠織帶以具都會感的樣貌完美詮釋,是初入門GUCCI絕對不能錯過的出眾首選!新款Ophidia GG mini小包,尺寸造型更為精巧、令人十足心動想入手收藏!

LOEWE Puzzle Solid包年度必收!
寬肩揹帶&霧面新鉤扣、甜甜圈鍊帶太燒心,容量滿分!

自從LV官網開放線上購買之後,許多店櫃上沒有現貨的熱門包款、在家就能輕鬆結帳下單!而近期讓許多女子嚮往不已的LV全新老花小包,以材質柔軟的Monogram Empreinte皮革製作、手感超棒,能夠肩揹的設計更是可愛實用兼具、簡直滿分。

2022Aesop熱銷TOP5:
除了香水、護手霜,這幾樣回購率衝破98.9%↑好評必收清單全公開

說到Aesop,大家一定對他們超熱賣的香水、護手霜不陌生,除了這兩大熱賣品項,Aesop還有哪些必收單品?這次小編特別為大家整理出2022Aesop的年度熱賣TOP5,現在就快來看看有哪些不能錯過的好用品項吧!

三萬初入手揹新包!經典WOC鍊帶包推薦:LV、CELINE…
買這咖實用不後悔,精品包、皮夾一次擁有!

許多人在入手精品包時,都會特別難抉擇包包的款式,想要經典雋永又希望兼具實用性、高CP值,讓自己花的這一筆昂貴買包預算能夠超乎所值,這時就有不少人會決定挑選精品WOC鍊帶包,不僅能同時擁有包包及皮夾,還足夠收納日常出門所需的卡片、鈔票零錢及手機、簡單小物等,2022精品WOC鍊帶包入門推薦7選,三萬初就能結帳揹新包!

2022新開幕人氣燒肉店推薦TOP4:
馬辣燒肉ChaCha、乾杯天母和牛燒肉、王品最肉,必吃菜單公開

現在人氣最旺的餐廳類型非燒肉莫屬!今年有不少知名餐飲集團推出燒肉新品牌:因獨食風氣應運而生的個人燒肉、特選澳洲和牛為主軸的高級燒肉、以及結合餐酒館的特色燒肉,每一間都是狂佔美食討論版。以下四間燒肉精選,快收藏起來!

內湖大直人必收藏!
美食新據點「春大直」必吃餐廳TOP3推薦:九華樓、驢子餐廳、無菜單燒鳥饗宴

今年開幕的全新食尚賣場「春大直」,先以集結10間餐飲品牌的選物空間「主廚市場CHEF MARKET」,其跳脫既定的美食街風格,美味與巧思兼具讓人眼睛一亮。近期更有多間人氣新餐廳進駐,包括原位於華泰王子大飯店內的烤鴨粵菜餐廳「九華樓」及義式爐烤餐廳「驢子餐廳」,以及以fine dining的精神打造的日本的傳統燒鳥「燒鳥狂想曲Birdy」,都是來到這裡的必吃推薦!

Converse厚底帆布鞋5選:All Star、Chuck1970…
增高超顯腿長、穿搭必備不敗王者

夏天最讓人期待的芒果季來了!鮮甜又多汁的芒果粒,與蛋糕甜點搭配起來,不用多加其他的食材與裝飾就是人間美味~。2022年最新芒果蛋糕甜點盤點,而且通通可以宅配,等了一整年的妳快吃起來吧~

5款最強「專櫃頂級面膜」推薦評比!
敷完肌膚的Q彈水嫩超有感,不上妝就能自帶光芒

想要養出好膚質,有什麼方法?除了平常的基礎保養要確實,加入頂級面膜更能實現美肌願望!但是專櫃的頂級面膜價格相對較高,用後的效果如何,應該讓許多愛美女生更感好奇~這次小編嚴選出5款專櫃頂級面膜,除了為大家介紹各款面膜的特性,小編也實際體驗並檢測肌膚變化,款款都讓小編驚呼:「敷完的好膚質超有感!」,不論是最近想購入頂級面膜?還是猶豫是否使用?這篇先收藏起來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