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CHOC恰女生(254期)2023年1月號

出版日期:2023/01/05
出版:尖端出版
作者:Choc編輯部
語言:繁體中文(台灣)
檔案格式: PDF/EPUB(適合手機)
頁數:52

月費吃到飽

每月91元起
立即訂閱
※站內所有提供的內容皆為電子書版本。

內容簡介

小資精品包推薦!Gucci最新經典「老花小方包」
甜甜價三萬多入門超心動,可側背、手機皮夾也都能裝!

Gucci經典老花的包款一直都是小資女們入門精品包的首選,不只具有品牌的標誌性與代表,也非常百搭不退流行,且帆布老花款式的價格更是較沒有預算負擔,很值得入手收藏!這次推薦這款Gucci最新「經典老花小方包」擁有雋永復古的GG老花設計,及令人驚豔的超實用容量,用三萬多的價格就能犒賞自己一顆精品包,實在太令人心動!

2023精品包「名牌小托特」推薦
Chloé、Prada、BV...通通太心動,手機短夾都能裝超實用!

小包時尚熱潮怎麼都燒不完!尤其各大精品品牌推出的迷你托特小包真的太可愛,入手價格也大減好幾萬,容量更是比廢包更實用,怎麼能不擁有!2023精品包「名牌小托特」5款推薦通通都好心動,手機短夾都夠裝、容量超實用,且手提肩揹都沒問題,最低一萬多就可以入手,選一顆犒賞自己很可以!

「2023眼線液/筆推薦」缺貨會不安的好用命定款!
滑順好畫、防油抗暈,一筆就能畫出高級妝感

每年到了聖誕節前這段時間,都令人超期待各品牌又推出哪些聖誕限定香水、或是聖誕香水禮盒,不論是充滿溫馨節慶感的香氛氣息、抑或是換上華麗包裝的聖誕限定瓶身,都讓人想收藏擁有!2022聖誕限定香水禮盒到底推出哪些令人荷包不保的新品呢?現在小邊就來幫大家統整,今年必收的聖誕香水,千萬不要錯過囉!

超好評電動牙刷TOP5推薦!
除了飛利浦、Oral-B,小資入門實用型號,NT.1千就能購入!

牙齒保健是現代人越來越注重的話題,想要擁有一口健康又白亮的牙齒,就要從清潔做起,也正是因為如此,很多人開始踏入使用電動牙刷的行列,除了清潔力更勝手動,電動牙刷的計時功能還能督促使用者刷牙更確實。以下5款超好評的電動牙刷,價格涵蓋從近萬元的旗艦款、到小資入門好入手的1千價格,每一款都有各自的支持者,看看哪一款最符合妳的需求吧!

2023冬季人氣「草莓手搖飲料」TOP9盤點:
現打草莓冰沙、草莓牛奶,夢幻粉紅漸層草莓控必喝推薦!

冰冷的冬天就是讓人期待的草莓季節,各家手搖飲料已陸續推出今年全新的草莓新品,用新鮮的大湖草莓打成的清涼爽口冰沙,或是搭配鮮乳坊鮮奶的打造的調飲,粉嫩的色澤配上酸爽的口感,冬天最無法抗拒的就是這一味!


2023運動鞋推薦清單:
Nike、New Balance、adidas這幾雙全想收!長腿超好走該打包

2023依舊會是球鞋的大勢年!Nike、New Balance、adidas、PUMA紛紛推出長腿厚底款式,時髦經典輪廓修飾腿型效果也很棒!特殊研發鞋底也讓腳感穿著一整天依然舒適,新的一年一定要鎖定這幾雙球鞋收編買單!

2023恐怖片推薦:嚇人鬼片、懸疑驚悚...
蓄勢待發到電影院嚇破膽!

2023恐怖片推薦看什麼?今年又有超多嚇人鬼片與驚悚懸疑片上映,等著你一起驚聲尖叫、嚇破膽!快把這些片單加入口袋名單,想體驗腎上腺素飆升的感覺,這幾部絕對要看起來!

LV官網包包新款SIDE TRUNK!
經典老花箱型設計、兩款揹帶超貼心,年底犒賞就選這顆!

LOUIS VUITTON經典Monogram塗層帆布是眾多老花之中最具識別的標誌,每推出新作品都令人忍不住想掏出荷包買單!這回全新上架的Side Trunk PM包,以搶眼方形輪廓向品牌行李箱起家的歷史致敬,想收藏一枚充滿新意的LV老花包絕對該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