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CHOC恰女生(263期)2023年10月號

出版日期:2023/10/06
出版:尖端出版
作者:Choc編輯部
語言:繁體中文(台灣)
檔案格式: PDF/EPUB(適合手機)
頁數:67

月費吃到飽

每月91元起
立即訂閱
※站內所有提供的內容皆為電子書版本。

內容簡介

揭露最真實的自己~我能火爆、療癒、同時性感!帶你一窺千變萬化「閻奕格」

還記得當年在《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的最強「閻羅王」閻奕格嗎?歷經抑鬱症低潮後,2014年加入華研音樂重新出發,以《也可以》、《我有我自己》、《愛上現在的我》等多首療癒情歌紅遍大街小巷,富情感又實力兼具的穿透力嗓音也一直是各大偶像劇、電影,甚至迪士尼導演的最愛女聲,帶給我們一首又一首膾炙人口的回憶殺!今年夏天格格睽違三年推出第三張錄音室流行音樂專輯《Changing Room》,在卸下所有裝飾後投入所有自我,展示多面向、零偽裝、無包袱的閻奕格,持續突破著自己的無限可能!


2023黑色精品包推薦:LV、Dior、Celine、YSL…6顆超經典首選、小資名牌入門很可以!

黑色精品包絕對是大部分人入門精品包的首選色系款式!不僅不易弄髒、耐用,更是十分經典百搭的零NG色,無論任何
品牌設計,入手一顆絕對都能揹很久不退流行!2023經典黑色精品名牌包推薦Top6,送一顆犒賞自己絕對沒問題!


沒用過RéVive太對不起自己的肌膚!評價滿分必買推薦TOP5:用過都盛讚,根本是緊緻亮顏的神速高手

想要開始投入頂級保養,卻又不知該從哪個品項下手?小編這次要跟大家推薦,沒用過絕對會覺得相見恨晚的品牌-RéVive!RéVive為美國頂級權威醫學保養品牌,創辦人DR. BROWN致力於研究與診治燒燙傷患者,率先採用榮獲諾貝爾得獎成份『表皮生長因子EGF』做為護膚品成份。並取得RÉVIVE獨家專利『光采再生賦活科技BIO RENEWAL TECHNOLOGY』,有效模擬與肌膚100%相容的修護機制,實驗證明能有效保養肌膚的多重老化徵兆。並將此技術運用在RÉVIVE 的每項產品中!若妳開始想要尋求延緩老化的保養品,那麼就別錯過這次小編為大家整理的RéVive必買熱銷推薦TOP5。


絕不造假:編輯私心激推「2023週年慶保養組」推薦TOP10!不只狂省荷包,還好用到秒變鐵粉

又到了一年度美妝控合理失心瘋的時期-2023週年慶!各品牌推出超燒必敗的保養組合,除了平常的愛用必囤品項,也想趁這時期購入划算的美妝保養組嗎?又該如何從眾多資訊中選擇?不用擔心!編輯們來跟大家推薦2023週年慶私心最愛的保養組,千萬不要錯過囉~

2023精品級「美型生活家電」新品盤點:BALMUDA微波烤箱、Smeg咖啡機、北歐木質氣泡水機!

想為居家生活增添質感,從購入美型生活家電開始入門是很不錯的方式,不僅能因此增添日常生活的便利性,也連帶美化了生活空間的視覺印象,也還能為生活添加儀式感。今年眾多知名家電品牌接連推出話題新品,當中除了現在最熱門的廚房家電「微波烤箱」、普及率越來越高的全自動咖啡機、以及夏天最受歡迎的氣泡水機,無論是機能性與外型都是精品級高質感家電!


最夢幻經典款!LOEWE Puzzle官網新色上架,超夢幻奶油紫色好心動,容量滿分第一款精品包就選它

LOEWE Puzzle拼圖包是許多女子心目中的憧憬精品包首選!每季都會獻上令人心動不已的夢幻色調,這一次耀眼登場的夢幻奶油紫色以溫柔知性的嫩紫色包裹,讓整款包更顯精緻優雅、嚮往擁有Puzzle的識別輪廓不妨就鎖定這款新色號買單!



小資日常款!女生平價項鍊推薦:Pandora、APM、珍珠/小鑽石項鍊…千元款實戴百搭、入門收一條!

平常配戴小飾品不只能讓全身穿搭的精緻度提升,也會使整個人的風格品味豐富起來,但對小資族們來說CP值高的日常款更是入手重點!女生平價項鍊推薦:Pandora、APM、珍珠/小鑽石項鍊…千元款實戴百搭、入門收一條絕對很可以!



2023最新「超商瘦身菜單」TOP9推薦:意想不到的低卡美食,吃飽也不怕熱量超標!

台灣的便利商店四處可見,加上走進店中總能看見架上陳列豐富又多元的餐點,不少外食族因此都十分仰賴超商販售的食物來解決三餐。然而超商當中可是不少美味又低熱量的美食,就算不能自炊,也能吃得輕盈健康不怕胖!



全新登場超心動!PRADA Hobo腋下包新款「Arqué手袋」容量滿分、多種揹法太實用必須收!

PRADA Hobo腋下包可以說是今年最必收的一款經典型號!品牌率性俐落的簡約輪廓深植人心,如今全新手袋Prada Arqué包款則以更為流暢圓潤的包型線條,重新詮釋Prada十分具象徵性的關鍵元素,縈繞豐富現代格調的包款令人第一眼就心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