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CHOC恰女生(269期)2024年4月號

出版日期:2024/04/05
出版:尖端出版
作者:Choc編輯部
語言:繁體中文(台灣)
檔案格式: PDF/EPUB(適合手機)
頁數:58

月費吃到飽

每月91元起
立即訂閱
※站內所有提供的內容皆為電子書版本。

內容簡介

ALUXE亞立詩鑽石、婚戒、對戒推薦清單!迪士尼小美人魚款超夢幻,好入手設計時髦、不怕挑不到命定戒

婚戒、鑽戒就像兩個人最命定的象徵信物,有著與眾不同的甜蜜意義,ALUXE亞立詩的鑽石、婚戒、對戒款式豐富設計時髦,尤其迪士尼小美人魚系列更是超級夢幻,只要踏到店內不怕挑不到喜歡的命定戒款!全新推出超稀有的粉紅鑽也讓人心動不已!
--
8大精品包爆款型號!CELINE AVA、GUCCI 1955、C'EST DIOR...經典必收藏

年末開始摩拳擦掌想要入手精品包犒賞自己!從經典包款型號下手收藏準沒錯,CELINE AVA、GUCCI 1955、C'EST DIOR水桶包、BALENCIAGA沙漏包雋永細緻、經典必收藏,FENDI Peekaboo、BVLGARI ROMA也都是令人傾心不已的名牌包款式!
--
超好喝的清爽酸甜系「果漾手搖飲料」新品推薦:迷客夏、大苑子、南部手搖名店...各種水果都喝得到

最近氣溫變暖很有感,手搖店也因應春暖花開推出春季新飲品囉!這次各家手搖店很有默契地以酸酸甜甜的「水果」為主角,葡萄、柚子、鳳梨、草莓等超人氣水果接連登場,換季之際除了衣著要煥然一新,每天都想喝的手搖飲料也要換換新口味!
--
高顏值又實用!夢幻款行李箱推薦:LOJEL、RIMOWA…不同尺寸、台灣製、平價/奢華品牌一次看!

無論是國內小旅行或出國旅遊時,隨身拉著的那咖行李箱絕對不能馬虎,尤其只要拉著美美的行李箱,心情就會不自覺雀躍起來,拍照打卡也時髦好看!這次要推薦大家高顏值又超實用!夢幻款行李箱Top5:LOJEL、RIMOWA…不同尺寸、台灣製、平價/奢華品牌一次看!
--
不只IKEA!設計師也愛逛的「生活家居品牌」盤點:HAY、瑪黑家居、ZARA,走進店裡瞬間療癒!

北歐超人氣生活家居設計品牌「HAY」本月正式來台開設旗艦店,活潑愉悅的品牌形象,搭配實用性與美感兼具的家居商品,深受眾多生活風格愛好者們的喜愛。因應HAY的開幕,編輯整理出目前在台灣同樣頗具人氣的生活家居品牌,若是想要打造心目中完美的居家風格,添購質感傢俱,這幾間人氣生活家居選物店推薦給妳!
--
又輕又防摔!一見鍾情系「奶茶色手機殼」推薦:iPhone 15、三星適用,拿在手上都忍不住欣賞

每次到了蘋果iPhone手機新機發表、或是Samsung Galaxy旗艦機開賣所掀起的換機潮,為了能好好保護每支要價不斐的新手機,「哪款手機殼最好用?」絕對是大家最在乎的資訊!現在的手機殼不只是要能全方位保護手機防摔,要具有輕盈好握的手感,外型也要好看!編輯精選出多款最容易奪走女孩目光的奶茶色系手機殼給大家,不只是防撞抗摔,優美的奶茶色系,拿在手上都覺得賞心悅目!
--
最新爆款太燒心!CELINE凱旋門包款推薦:經典方包、薯條包、老花AVA腋下包…台灣官網價格直接看!

CELINE可說是現在精品包界的當紅人氣品牌,尤其在年輕族群中更是受到歡迎與喜愛,每每推出新款手袋就能立刻造成購買熱潮,甚至經過Blackpink的Lisa加持後,完全讓人大喊怎麼能沒有擁有一顆CELINE包呢!而近期品牌登場的最新爆款實在太燒心!CELINE凱旋門包款Top5推薦:經典方包、薯條包、老花AVA腋下包…台灣官網價格直接看!
--
LV官網超夢幻新品!包包、皮夾、手鍊通通太心動,溫柔寶寶藍Neverfull、Speedy實用滿分

LV官網又推出夢幻逸品!以溫柔寶寶藍色包裹Monogram Empreinte皮革、耐磨Epi紋理皮革,將手袋Speedy、Neverfull、OnTheGo與Victorine錢包都換上霧藍色新裝,充滿新意卻依然雋永經典!